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放手

你有你的选择。。
也不再是我能说什么的时候了。。
应该说。。从一开始。。我都没有说什么的权利。。
更适合的说法应该是资格吧。。
现在很不知所措。。
该如何面对你呢???
当作没事一样?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真的没有那种毅力了。。
很不想。。真的一点都不想!!!!
你知道那种难受的滋味吗?
我永远都是那个不被接受的人!!
谢谢你们的伤害。。
可能你说的很对。。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可能就会变成你所说的那样。。
真的吗?我会吗?我也不清楚。。
希望不会。。
对你。。真的无策了。。
只能说。。我不是你对的人。。
这样想。。自己不会那么难受吧。。
欺骗自己又能到几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