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让我自己一个人吧~

bad or worst???
没有人想要这样。。
你每次都会说体谅别人。。
那我呢?你又有体谅过吗?
一边是我的家人。。一边是我爱的人。。
你想我如何???
所以每次都是我自己在受你们两方面的压力。。
我知道你骂我是为我好。。
可是你又有想我的感受吗?
每次被你骂,心里承受的压力,难过。。你又有想过吗?
很多东西我都受在心里。。不敢说出来。。
为什么。。因为怕你说我很差。。不能自己解决。。
可能我就是那么的差劲。。
我真的很难过。。在难过的时候。。没有可以陪我。。
你只会说。。是我的问题。。自己找来的。。
我真的无法在承受这样的压力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了。。
对家人。。只能说无力。。
对我们。。只能说无策。。
就这样让我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不再期望什么。。对你。。对家人。。也一样。。
你们不会是我依靠的对象了!!
因为心里的痛。。让我害怕。。不再敢靠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