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单手的生活

你只会说别人。。那你自己呢?
要别人别乱写东西。。会让你懊恼。。
那我呢?
你写的又不曾让我懊恼过?
其实。。最近都感觉。。
你好像越来越陌生。。
变得我已经不熟悉的一个人了。。

刚完成了制服团体的训练营。。
很不幸运的。。第一天到了那边。。
不到一个小时。。
就砍到自己的手指。。流了很多血。。
朋友帮我清洗伤口。。还看见了我的骨头。。
第一次觉得痛不是什么。。
只是觉得一点都没什么而已。。
就这样放了黄药水。。就随随便便的包着而已。。
就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可是伤及的位子,让我的手不能在使出力量了。。
只能靠单手来做轻便的工作。。
虽说伤了手,可是我做的部分,却比没有受伤的一些‘千金’来的重。。
冲凉也得靠朋友帮忙,才能脱衣。。好可笑。。
就是这样,忙了一个晚上。。到临晨4点。。
手上的伤也就因为这样不能愈合。。
第二天,不能再视之为普通的伤了。。
就到医院检查。。结果。。
医生的第一句是:为什么昨天没来缝针?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开心,因为逃过了缝针的害怕。。
不开心,因为好像严重了。。
结果,打了破伤风的针。。
回到营地,还是继续工作了。。
手上的伤,就这样,被我扯开了又愈合。。又在扯开。。
到了今天,手上的伤,还是还没愈合。。
手指也无法弯曲。。无法握拳。。
不知道几时会痊愈呢?
接下来,后天要去爬上。。
大后天有排球和英式篮球的比赛。。
不知道可不可以撑到最后呢?

好累了。。
要睡了。。
再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