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的家。。不再是我的。。

人家都说家是每个人心中的避风港。。
是吗??真的吗??
如果一个家不再像个家。。又会有多少人继续留恋呢?

家不再是我的避风港。。不再是。。
没有了。。没有了。。一切都毁了。。
我的家依然是我信任的家吗?
我的家依然是我可靠的家吗?
我的家依然是我期盼的家吗?
我的家依然是我期待的家吗?

人说别期望的太高。。到最后失望的越彻底。。
说的好。。。我对这个家也彻彻底底的失望。。。
对这个家的心也彻彻底底的碎了。。
又有谁能够拾回来呢?

我的家。。已经不再是我眷恋的那个家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