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天不作美。。只能接受。。

到底要我如何?
什么我做的,在你们眼中都是如此的错。。
为什么每次都只是听被人说。。
就不能听我说吗?
我接触的多还是那些人接触的多??
为什么就是要否定我的决定??

是的,我很会花钱。。。
我在外面。。做什么都得花钱。。
难道有免费的午餐吗??
电话费很贵。。当然。。
联络同学。。不用吗?
在外面发生的事,都永远不敢让你们知道。。
为什么??就是因为不懂怎么和你们沟通。。
他说的很对。。这个家真的很奇怪非常的。。
这一次回家,让我很难过。。
最近,每天都会出去。。
很无聊的出去也可以。。
就是不想呆在家。。
这不再是我心里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