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很犹豫

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让我知道还是有那么一个人对我那么疼…真的很感动他做的一切…已经太久没有人那么的关心我了..可是,却不知道该如何…会不会是只是那么的一段时间而已…很害怕…如果真的那样的话,有可能吗?还会像现在这样吗?很怕,越过了那条线的话,会是怎样的戏上映呢?没有那个勇气踏出那一步…可能保持现在这样会是最好..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Friday, April 8, 2011

还是老样子的我。。

最近好像又回到了之前的情况。。 没有一天心情可以是很轻松自在。。 头脑每天每时每刻都在烦着同一个问题。。 家里现在如何了呢??? 慢慢的开始跟爸爸失去了联络。。 打给他不是说在忙,就是没有接。。 已经很久没和他真真聊过了。。 回到去,他也在忙。。 现在很没有头绪。。 这几天很累。。 想找个他聊天也不能。。 也是在忙。。 为什么每个人都是忙忙忙!!! 为什么我可以有那么多的无聊时间。。。 到底该怎么做。。 我只想得到你的关心。。 为什么那么简单的一个要求都不能给? 相信今年会是我最糟的一年。。 以前如何都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 真的没有任何的期望了。。 因为已经失望了那么多次。。 禁不起这种折磨了。。 真的放弃去追求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迷失方向的我。。

是不是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容的下我了。。。
家,真的没有勇气要回去。。
已经逃避了四天,明天就第五天了。。
可是逃避错地方了。。
四天,四天都没有一天是快乐的。。
别人说快乐是自己选择的。。
可是我要拿什么来选择快乐呢?
一直在想,以前那个快乐的我。。到底去了那儿?
为什么现在会那么的伤愁。。
到底我的快乐是什么?我好像已经忘了快乐是什么了。。

很没有方向的我,现在就好像迷失了在森林里。。
找不到出路。。

让我懦弱一次可以吗?

为什么就是这样。。是不是我的错? 不应该回来是吗?一心只想回来可以有个地方让自己喘喘气。。抛开那些不开心的事。。结果。。就是得到这一切。。为什么你可以每次都是说了算。。没有一次会实践过自己答应的事。。可能就不应该有这样的期待。。失望过那么多次了。。还是一样傻傻的期望着。。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难过。。不敢出声。。只能静静的承受这一切。。爱情真的需要双方的配合。。而不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结果就会好像现在的我。。非常的矛盾。。可是那又能如何呢?不想因为这一点点的事,又得重新适应新的一切。。真的很累。。累的好想就这样睡着。。不再起来。。会不会让自己更好过呢?

饿。。真的很饿。。可是那又如何。。你也不会想要陪我吃吧。。自己驾车去吃。。很好的一句话。。那种感觉。。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要选择回来这里。。被之前美好的一切蒙蔽了自己。。忘了会有如此的一刻。。为自己安排了很多的节目。。就让我一个人。。习惯的对待。。可能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还是无法接受我吧。。不应该忘记的。。真的太大意了。。为什么从来没有一直提醒自己呢?

这一次的假期,会不会有什么的变化。。很胆怯的。。不敢去想象回到家的情境。。会是如何?真的接受的了吗?到底家里的情况会比我想象中的遭吗?

到底这一切属于我的吗?还是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真的很累了。。有谁能够告诉我?这一切到底什么时候会有答案?别再折磨我了好吗?还有一天就十一月了,这十一个月里,挨过的苦头有人明了吗?值不值得再挨下去呢?到底该如何选择?真的要放弃了吗?努力了那么久,就这样放弃了吗?

突然之间,脑海出现了一个画面。。搞失踪?可以吗?就这样的离开,会有人担心吗?会有人紧张吗?相信到最后还是挨骂的分吧。。可是真的很想离开一下。。就那么的一下下。。可以吗?可以放纵自己吗?连考试的心情也没有了。。真的很想逃开。。这样的状况也不可能会有很好的成绩。。不难想象明年拿到的成绩会是如何。。应该很低吧。。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的高估我呢?我根本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厉害,坚强。。我比你们想象的来的懦弱。。失败。。说真的,我是一个彻底的失败者。。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的家呢?

这一次,亲耳听见了。。
是不是已经来到了那么严重的地步。。
到底这几个月来,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会这样的?
没有人要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完全的告知我。。
难道我不是家里的一分子吗?
还有几天的时间,我就要回去了。。
可是我真的有这个勇气吗?
我能接受得到吗?

我真得很累了。。伪装坚强,勇敢。。真得很累人。。
又有谁能够让我依靠呢?
我的家还是个家吗?
我不要一个不完整的家。。
还我我的家好吗?


Sunday, October 17, 2010

爸爸

听完那一通电话。。
眼泪就一直一直的流了。。
家真的就这样散了吗?
到底是什么事,会让这个家如此??
真的无法接受。。
妈妈要我如此对待爸爸。。
我不忍心如此。。
我到底能如何??

爸爸。。发生了什么事?
你不要我们了吗??
你在哪里??
你不在疼我们了吗??
你不要这个家了吗??

爸爸,你回来好吗?
你不要不要我们好吗?
爸爸,我求你,回家好吗?
我不要来了一个新成员,却又失去了一个。。。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一个没有爸爸的家!!!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失败者是我~

最后我选择了逃避。。
我不敢回家。。
我还是无法接受我要面对的事实。。
我该如何??

这一次,很庆幸没有挨骂。。
只是有点失望。。
没被骂应该开心嘛。。可是开心不起来。。
因为那个??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那么执着。。
说过了,到现在还是无法完全接受自己。。
就不应该执着。。可能是真的爱他吧。。
听到那些。。还是忍不住会难过。。伤心。。
他就好像没什么一样。。
说过的东西。。不会记得。。

想不透的东西。。
可能我还是代替品。。不是你真真想要的。。
所以才会这样吧。。
不会过问我安全到学院了没。。
不会追问我安全回到家吗。。
永远没有的。。
说什么来这很远。。难道那就不远吗?
是的。。别人可是你当时真真想要的。。
所以才会有如此的对待。。
而我。。和你之间。。真的太多问题了。。
相信我不会是你的选择。。
现在只是一个伴。。对吧?

亲情,友情,爱情。。我都是个失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