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这一切 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原来我是这么不称职的女朋友
原来我是这么的烂
原来我是这么的不值得去爱
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一切一切都往我身上推
一切一切都是我的责任
如果没有我的出现 你的生命会不会更如意更开心
如果没有我的存在 你的生活会不会更灿烂更完美
如果没有我的打扰 你的世界会不会更色彩更精彩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最近到底想要些什么
好像没有任何的事任何的人 可以满足心里的那份恐惧和不踏实的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去弥补这一切一切
好像用尽了一切的力气 都不能走出冲出这个被恐惧孤寂所包围的范畴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最后的选择或是决定 会不会对你带来些什么
好像我消不消失都对你不会带来些什么不一样的改变 就像能有则有 能无则无的条件
其实这一切这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的
也不能怪天怨地 只能怪自己没有这个能耐 能力
其实老天爷是公平的
如果你有这个能耐 能力 它待你也不薄啊
其实都要自己衡量
这一切自己真的能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