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失败者是我~

最后我选择了逃避。。
我不敢回家。。
我还是无法接受我要面对的事实。。
我该如何??

这一次,很庆幸没有挨骂。。
只是有点失望。。
没被骂应该开心嘛。。可是开心不起来。。
因为那个??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那么执着。。
说过了,到现在还是无法完全接受自己。。
就不应该执着。。可能是真的爱他吧。。
听到那些。。还是忍不住会难过。。伤心。。
他就好像没什么一样。。
说过的东西。。不会记得。。

想不透的东西。。
可能我还是代替品。。不是你真真想要的。。
所以才会这样吧。。
不会过问我安全到学院了没。。
不会追问我安全回到家吗。。
永远没有的。。
说什么来这很远。。难道那就不远吗?
是的。。别人可是你当时真真想要的。。
所以才会有如此的对待。。
而我。。和你之间。。真的太多问题了。。
相信我不会是你的选择。。
现在只是一个伴。。对吧?

亲情,友情,爱情。。我都是个失败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