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到底

为什么每次都是如此。。
错的永远是我。。
我不应该告诉别人。。
你又有想过。。
如果你没有做出这些事情。。
会有这样结局?
你从来没有想过!
你只知道要怎样让自己在别人的面前多威风。。多好。。
我呢?
你又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被人背叛!而我的呢??
你得还可以用另一个谎言盖过这个事实!!!
我的呢???又用什么谎言来掩盖这个事实!!!!
随便你要怎样。。我真得很累了!!!
很累再和你讨论这个事实!!
如果你要,我可以说全是我的错!!我在乱说话!!
你永远是好的。。你永远没有做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