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该放弃了吗?

今天又是一个难熬的夜晚
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如此?
还是只有我这样?
今天从柔佛回到了这里,结果得自己乘搭火车回来
走着去车站时,被认围了下来
骗了十块,不用紧
过后还有人来叫我抽奖,抽到大奖
可是要跟他不知道去哪里领奖
直接说我不要了,叫他给别人
不知道这个是幸运还是不幸
在火车上,被挤得像咸鱼了
周围都是男人,太恐怖了

又被训了一顿
为什么你会如此说
还不是因为在为我找东西做,而不会打扰你
可能我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自己找来的麻烦

真得很累了
真的是时候放弃了,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