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难过。。开心。。。

几天没写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
昨晚为了等十二点。。
就快累垮的我。。还是坚持到十二点。。
把讯息发送出去后,就睡了。。
今早起来,结果没有回复。。
可能不值得回吧。。
很失望的一天。。一整天,都没有任何的消息。。
准备了的礼物,无法在预期送出去了。。
可能他也不在乎吧。。
现在看见礼物躲在厨的一角。。很孤单。。很寂寞吧~
就好像我现在的心情。。
希望他今天玩的开心。。生日应该就要快乐的。。不是吗?

今天累了一整个下午。。
排球课上完,回来冲个凉,换个衣,就去制服活动了。。
整个活动下来。。没有一刻得空。。
就那么七个的simpulan/ikatan...
却花了整整一个半小时多的时间去完成。。
当然非常开心,因为都是自己动手动脚去学会了。。
在讲师面前也不怕讲师要求什么。。
因为我真的会了。。
一些朋友为了过关,就拿了我的样品当自己的给讲师看。。
是的,可以帮别人不介意。。
可是,她们有谢谢你吗?当你需要她们简单的帮忙都不肯给予帮忙的。。。
这样值得帮她们吗??
算了啦。。不要那么执着。。生活才开心啊。。
所以,没关系吧~~
有一次的证明了。。。我是可以的~~~~
很开心通过了这个测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