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难忘的一晚。。

今晚上,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很不想去相信这一切。。
到底我该从什么角度去对待这件事。。
一直都没有想过来得那么突然。。
发现自己不是一个孝顺的女儿。。
从来没有关心过家人的一切。。
到了发生才后悔。。
真的很没用。。
今晚的教训,我会记得。。
不会再让它发生。。
第二次,我听见爸爸好像在哭。。
记得上一次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那时候,为了妹妹的事打了给爸爸。。
爸爸才从中透露了自己的心事让我听。。
听了的反应,就是哭。。
从来不曾知道爸爸的内心世界。。
那一次过后,会常打给爸爸。。
久了,因为忙碌,也就没在常打了。。
今晚,第二次听见了。。
可是爸爸不再诉说他的内心世界给我听了。。
只是说不用担心,他没事。。他很好。。
重复的说着,他会努力供我和妹妹念书。。
他要我努力念书。。他就心满意足了。。
我哭着说好。。答应他。。
到现在,他人还没回家。。
真的很担心他的安全。。
希望一切安好。。
爸爸,我很担心你。。
快点回家好吗???

2 comments:

  1. hope so...
    but he stil hvnt cum bk nw...
    duno whr s him..
    duno hw s him nw..

    ReplyDelete